组织生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 “我们支部圆桌会”
时间:2021-05-11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5月8日在办公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学院智慧校园推广与改进”的圆桌会议。

   首先,网路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文冀同志对智慧校园的培训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支部秉承着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了11期的智慧校园应用培训,旨在解决目前存在的使用不熟练,使用率不高的问题。经过前期的需求调研和培训,智慧校园培训前后数据对比:PC端使用人次28718,增幅为11.4%,手机端使用人次12581,增幅59.3%。虽有成效,也见不足。

所以,每位支部党员针对智慧校园推广中仍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方法进行了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禹爱美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禹院长提出为教学提供优质服务是网络信息中心的重要工作,在建设和应用过程中始终把网络安全放在首位,要深入调研,了解师生需求,意识要做到超前一步,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做到政治学习和业务提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圆桌会议的举办使得支部党员能够群策群力,解决工作中实际的问题,达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也为后续面向学生开展的智慧校园培训活动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