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听孙松青厅长讲党课
时间:2020-11-24   

20201120日下午,在学院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一级巡视员孙松青厅长来我院讲了题为《关于文化与人生的讨论》的党课。学院副院长禹爱美同志致欢迎词,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实训中心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共同参加了学习。

孙厅长从文化谈到人生,将人生感悟寄托于文化之中,将工作体会以文呈现,深入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认认真真工作,干干净净做人。全体参课党员备受鼓舞,全程认真学习。课后网络信息中心党员都表示要积极学习孙厅长心有大我、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学习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学习热爱生活的艺术人生观,积极工作、踏实做人,为学院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