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3   

2020年1月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根据学院下发的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的通知》要求,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禹爱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任新华同志首先对党支部2019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部署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然后,每位党员进行了发言,总结2019年所做的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通过自评、民主测评等环节,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的形式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票,评出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8名。

 

最后,禹爱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同志们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一定的设想和规划,但是要落地,要执行,要有效果;另外,要坚持“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智慧党建平台”的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