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共同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0-07-0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邀请财务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一同在智慧党建教育中心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间的7个历史性时刻,祖国完成了从“弱”到“强”的蜕变。但在这个征程中,是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靠每个中国人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努力换来的。聚焦“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国家的命运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作为一名中国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成就来之不易,未来充满挑战。作为一名教师,大家更加深知自己的重任和使命。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用爱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为国家输送栋梁之才;用心建设智慧的、美丽的城建家园,为教师、学生打造便利的工作学习环境,走在职业教育发展的潮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