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网络信息中心集体收看郭永怀事迹报告
时间:2019-11-18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著名的力学家、应用数学家、空气动力学家和“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事迹。2019年11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集体在办公楼1402 会议室收看了影片《闪亮的名字: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

郭永怀

影片通过走访郭永怀生前的住宅和工作地,演员于震演绎郭永怀赤心报国的情感和故事。再现了郭永怀从为报国毅然离美到为科研艰苦奋斗的整个人生历程。影片带观众走进了郭永怀的内心,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的灵魂。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神像是星星之火、又像是熊熊烈焰,点燃了人们赤心报国的热情。

   斯人已去,精神永驻!全体成员都表示要积极学习郭永怀,学习他心有大我、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学习他追求真理、勇于攀登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一心为公、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把学习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切实担当起时代的责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