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站群后台管理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0-07-18   

各系部、处室:

为推进学院站群建设,提高学院各部门网站的建设和维护水平,确保学院站群按时上线运行,学院定于720日下午召开学院站群后台管理培训视频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
20日(星期一)下午1330,进入会场13:40正式开始.

二、会议形式
    会议采用腾讯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会议ID将提前在QQ群内通知。

三、参加范围
    各系部、处室智慧校园信息联络员,宣传统战部新闻审核、管理人员,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学院站群厂商技术人员。如本部的二级站点管理员或新闻发布员与智慧校园信息联络员不为同一人,请通知其一并参加。

四、培训内容
    介绍学院站群建设工作进展,培训网站建设、内容维护、系统管理、后期修改及文章审核流程等。

网络信息中心

2020718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