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职教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对接工作会
时间:2024-02-29   

根据《教育部中台对接表格业务逻辑与工作清单》文件要求,为提升我校教育信息化水平,全方位推进数字校园建设,2024年2月28日,学校在办公楼1402会议室召开职教智慧大脑院校中台数据对接工作会议。副院长禹爱美同志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数字化专员等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职教智慧大脑院校中台已上线了“监测大屏”模块,针对我校“监测大屏”数据呈现情况,网络信息中心王冠华同志从教育教学、师生发展、管理服务、信息化支撑与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据可视化效果对“监测大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数据上报平台的使用进行讲解及演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任新华同志介绍了目前职教智慧大脑建设基本情况及我校数据中台对接工作进展情况,并强调相关部门要关注数据质量,结合已有业务系统做好业务系统与数据平台的数据对接工作,保证推送数据的准确性。

禹爱美副院长指出,我校作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试点院校、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单位,数据中台对接工作是学校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将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推进,对标全国职业教育智慧大脑院校中台高职数据标准及接口规范,落实各项数据的真实、有效与合规填报,共同努力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