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领导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23   

2023年11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强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张院长实地查看了学校核心机房、新建公共机房,听取了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核心机房动环监测、智慧校园、一网通办、数据治理、人脸识别,以及多媒体中控管理等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undefined

张院长指出,近年来网络信息中心克服资金短缺、人员不足等困难,系统筹划,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和可喜成绩,为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张院长强调,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要以智慧教育示范校和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为契机,再接再厉,推动学校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更好的服务于师生;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学校工会主席王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