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举办数字化专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3-11-10   

为提高各处室信息化水平,提升数字化专员信息设备操作技能,按照《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数字化设置和使用管理规程》(鲁城建职院字【2023】21号)关于“各部门设置数字化岗位并安排数字化专员进行信息化设备使用管理和信息素养培训”的要求,学校于2023年11月9日下午,在办公楼1401会议室开展数字化专员培训活动。活动由网络信息中心任新华主任主持,王适同志主讲,各部门数字化专员参加。

任新华同志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强调各部门数字化专员掌握信息化设备使用方法、提高信息化应用能力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王适同志开展了本次信息化设备使用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会议室设备的使用、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与常见问题、各教学楼智慧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内容。王适同志针对各部门数字化专员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答疑,并说明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解决的方法。

作为山东省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单位和教育部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试点单位,学校信息化水平逐年提高。此次培训也是教师数字素养提升的起点,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在网络安全、数据应用等方面为师生赋能,为学校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