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校获评2022 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4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 2022 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我校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统筹信息化顶层设计,协调推进信息化工作整体进展,严格执行网络信息安全法律法规,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明确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和工作机构,建立健全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加强信息内容管理和网络安全监管。网络信息中心作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职能部门和信息化建设主管部门,切实加强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建设,制定全校统一的网络运行、网络安全、数据备份、信息防护等规章制度和技术保障措施,积极开展业务系统漏扫、补丁修复工作,为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会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对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强化网络安全日常监测,加大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的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