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成功获批第二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时间:2022-11-11   

2022年11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我校荣获高职高专院校“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牵头,教务处等各部门密切合作,于2022年6月开始了组织申报工作。通过申报、材料初审和答辩等环节,成功获批第二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学校将按照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标准,围绕“行业数据融入教学、校园数据融合治理”的建设思路,以“智慧城市”“绿色建造”“双碳目标”为引领,实施六项工程,打造“学校+企业+社会+云端+生态”五维教育教学发展模式。

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与各部门协同配合,在智慧教育领域深入耕耘,不断提升学校智慧教育水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