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校领导带队学习信息技术应用
时间: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斌带领基础教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到网络信息中心学习信息技术应用,并进行现场的学习交流。

网络信息中心秦秀波科长介绍了机房管理软件、公共机房远程监控系统、多媒体中控网络管理系统及人脸识别系统的应用情况,向大家演示了机房直播互动教学系统、智慧黑板、多媒体远程呼叫等的使用。

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同志现场解答了基础教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志提出的问题。王主席对信息系统的权限分配、协同备课、云屏的使用、人脸识别与测温系统的整合等提出了建议。建议两部门从课程、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具体需求,从而不断提升老师们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