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校信息化建设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应用典型案例
时间:2022-08-26   

2022年8月,山东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我校报送的《基于融合服务的智慧校园一体化应用》通过单位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荣获典型案例。

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围绕新基建,打造新城建”的发展战略,持续增加信息化建设投入,打造了数据驱动、服务融合的 1个中心、2个维度、4个层面、N点联动的“124N”智慧校园总框架,建设了统一信息和服务的智慧校园平台,推进了无纸化办公和一网通办,提升了数字教育资源供给服务质量,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空间融合,有效的提升了学校信息化水平,得到全校师生一致认可。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案例建设为契机,借鉴兄弟院校发展经验,通过5G+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打造“学校+企业+社会+云端+生态”五维空间教育教学发展模式,切实提升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更好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将学校打造成为省内“智慧教育示范校”标杆,国内有重要影响的职业院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