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20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设置在1011日—17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信息中心响应国家号召于此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在办公楼和图书馆大厅的LED屏滚动播放了网络安全周的宣传标语:“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手牵手打造网络安全环境,心连心共创文明和谐校园”等。1014日中午,网络信息中心部门人员在办公楼和食堂前拉起宣传横幅,向路过的老师和学生发放宣传书签和宣传册,营造了热烈地活动氛围,还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和书签,普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传达维护安全的小知识。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向全校师生普及了国家《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知识,使教师和学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具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提升了师生网络信息素养,营造了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和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