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荣获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最佳防守团队
时间:2021-10-12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在烟台启动,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10月12日为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在烟台大学举行。会议期间表彰了2021年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单位,我校在参与的100多所单位中被评为最佳防守团队,网络信息中心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2018年就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发布网络与信息化相关的校级红头文件多个。在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定期开展各类网络安全会议和培训,提高教职工安全防护意识。网络信息中心及时检查网络安全设备运行情况,设置数据中心安全区,防范校内外黑客攻击,取得了一定成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