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学生智慧校园应用和多媒体使用培训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1-05-31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智慧校园应用,解决学生对学院信息化建设认识和应用不足问题,网络信息中心于2021527日在一号教学楼南216教室组织了面向各系部学生代表的智慧校园和多媒体应用培训会,学院7个教学系部系部共计166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培训。


网络信息中心在总结教师培训经验基础上,深入调研、分析学生需求并有针对性设计培训内容,制作了智慧校园明白纸,此次培训将智慧校园中需要学生掌握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多媒体设备使用综合培训,解决了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有效助力学生信息化管理和教学信息化管理。此次培训学习采取集中讲解、现场演示和交流答疑相结合方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