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时间:2020-09-18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四个坚持”重要指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校园日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网络信息中心积极组织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活动

2020年9月17日下午,专题讲座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任新华主持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全体在校生、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主讲人邀请济南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一大队孙东伟副支队长,孙东伟警官是一级技术主管,长期从事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和网络违法犯罪侦查打击工作。讲座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工作》为主题,当前网络安全形势、高校网络安全现状及对策、加强个人信息安全防护、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讲座,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对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