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学院站群管理和内容发布现场培训会议
时间:2020-09-1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各部门网站的管理和维护水平,确保学院站群建设和新闻发布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年9月11日上午在办公楼1401会议室,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学院站群管理和内容发布现场培训会。各系部、处室二级站点管理员,宣传统战部新闻审核、管理人员以及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站群厂商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网站建设、内容维护、系统管理和新闻发布等内容,并就参会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

1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及厂商技术人员在办公楼1221,对各系部、处室网站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学院站群管理和内容发布现场培训会议的召开,为各部门二级站点建设提供了技术保障,对提升学院整体形象、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