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教学多媒体设备大检查
时间:2020-06-02   

为保障春季开学后多媒体教室设备正常运行、机房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网络信息中心按照工作计划,自2020年5月20日起对学院内多媒体设备和微机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网络信息中心对全院248套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此次巡检内容涵盖控制台、主机、投影仪、幕布、功放、话筒等设备,教室多媒体设备大多运转正常,但也发现了问题60余处,并在巡检过程中及时做好设备维修、更换工作,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开学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网络信息中心对所管理的微机室进行全面检修,并按照在线教学需要对一号教学楼合堂教室进行网络改造,为春季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