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智慧校园项目中期推进会
时间:2020-01-03   

2020年1月3日上午,学院智慧校园项目中期推进会在1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禹爱美同志主持。施工企业项目经理介绍了学院现有各系统数据集成工作的进展,演示了网上办事大厅设计效果、部分业务的办事流程等;介绍了智慧校园项目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

禹爱美同志总结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效率,保证项目推进计划的如期完成。二是在流程设置上要细致考虑,反复斟酌,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的原则,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环节,最终实现办事效率的提高。三是智慧校园项目是服务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把智慧校园建设好运用好。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财务审计处、资产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处、图书馆、实训中心、招生就业处和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项目推进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