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学院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启动会在1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禹爱美同志主持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启用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任新华同志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背景(建设基础、存在问题),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建设进度等。施工企业工程师介绍了项目部署情况,提出了各职能部门业务系统应该对接的业务事项,同时演示了工作流程的制作系统和一表通系统等。

禹爱美同志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智慧校园建设重点在建,关键在用,希望同志们不但重视建设过程,更要重视应用。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做好业务平台与学院数据中心的对接工作,真正消除数据孤岛,实现数据共融共享。三是智慧校园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推动此项目有序推进。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审计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及其处室相关同志和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启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