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线上教学技术服务指导
时间:2020-02-19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落实“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网络信息中心从2020年1月31日成立线上教学技术服务团队开始,对全院教师在线学习平台使用进行全面培训和技术指导,有效保证了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

开展在线教学是高校做好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网络信息中心在对超星学习通、华为云WeLink、希沃云课堂等平台深入调研技术上,结合我院现状,建立了基于超星学习通平台的线上教学技术服务团队。技术服务团队成员在线上教学开始前主动参与超星学习通培训,熟悉平台使用、掌握线上教学基本能力;同时,为了更好地方便教师进行在线教学,团队还在超星平台建立了《技术服务》课程,将平台操作说明、常用工具及常见问题通过教学录像、视频演示、操作手册等方式有针对性的为教师提供服务。

此外,技术服务团队还对授课教师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与超星企业技术人员积极交流讨论,不断提高线上教学水平,切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在线教与学效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