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8-07   

2020年7月30日,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一行4人在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职成处处长王志刚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高绍远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现状、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及装配式建筑等专业建设情况。

裴鸿卫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被动式超低能耗实验实训中心,听取了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土建和安装方面被动式建筑与普通建筑的不同之处,考察了被动门窗、外墙及屋顶保温、导光管等被动式建筑的各个节点;在装配式建筑实训现场,考察了装配式建筑1+X证书考试中心、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实训中心、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工法展区和绿色建筑样板房等实训现场。在党校参观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展览,观摩了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在图书馆听取了图书馆样板党支部以“创新党建工作,服务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中国古建筑构件收藏馆、山东广厦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校友之家等文化育人载体现场。考察结束后,裴鸿卫副厅长对我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特色文化育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教育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处室领导和省教育厅职成处以及我校办公室、总务处、建筑工程系、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