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平台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0-07-14    网络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落实智慧校园规划建设任务,学院于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1401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平台使用培训会。副院长禹爱美,各系部处室智慧校园建设联络员,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任新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任新华主任介绍了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现状。智慧校园建设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要求,需要各个部门群策群力,共同协作,智慧校园的运行使用将大大提升学院管理、教学、科研、服务等信息化水平。
随后智慧校园技术供应商详细讲解了智慧校园日常使用及注意事项,内容含括: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讲解及使用,融合性门户PC端、手机端(移动校园APP)使用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部分重要功能,以及对信息联络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禹爱美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着“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原则,各系部、处室要积极为建好、用好智慧校园建言献策,共同努力,让学院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东首4657号  版权所有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